close

【本日下午行程】

清水寺、地主神社三年坂、二年坂(途經)高台寺、八坂神社

祉園、花見小路京都站(晚餐)JR難波東橫inn

 

卸下和服後,繼續返回前往清水寺

能夠大步走路真的是一種解放!!!哭 

在清水寺仁王門前發現飄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

222.JPG

雖然真的只有一點點,零星的飄散到肉眼沒仔細看還不知道有在下雪,

可是看到雪的那一剎那真的有被感動到,哭

下雪時那種靜悄悄又很緩慢的飄落真的好浪漫哦~

 

清水寺很有味道,裡面的地主(戀愛)神社,小小的,但很熱鬧,有幸福的氛圍。

221.jpg

進去清水寺買了個可愛的小書包御守,並搖了一支籤,

 IMG_6273.JPG

我抽到大吉!Happy~~誰快來幫我解一下籤

妹抽到"凶".....快綁起來 解惡運...

227.jpg  

續往下一個景點,因為穿和服拖太長的時間了,

三年坂~兩年坂一整個趕進度的行程,

旁邊好多店家好好逛,可惜只能匆匆瞄過,真的很可惜,

我爸媽看中的瓷器我都跟他們說看中就買,不要猶豫。

(因為他們老是旅行回來告訴我說哪個地方看到什麼好便宜但沒買好可惜)

223.jpg 

路過高台寺,這是之前很有名NHK大河劇電視劇龍馬傳,坂本龍馬的遺跡,

天色漸黑,我們終於步行到八坂神社前,就在前面的祉園各自解散,

224.jpg

特地繞去藝妓出沒的花見小路

暗咪摸的小路也根本不知道藝妓何時何處會出沒,

但我們很幸運才一走進去就感到前方人群有一股騷動,

 看到藝妓真的好興奮。

 225.JPG

有網友說藝妓的臉像草莓大福一樣白,真的!!好白!!

而且她們的步伐輕又快..就像風一樣的飄過去~

速度之快~~~ 根本來不及拍個仔細 ><

 

晚上的花見小路還真是沒什麼好逛,祉園商店街個人也覺得soso

不過有順手買的栗子還不錯吃耶! 好大顆的栗子,吃起來像蕃薯的口感和味道。

還有買我愛吃的仙貝..不過還是覺得東京淺草寺前的才好吃耶~

226.jpg

我們回到京都站的伊勢丹百貨,

功課有做到樓上拉麵小路有推薦的【寶屋拉麵】,

還有半小時百貨公司才打烊,所以搭手扶梯上去,之愛逛百貨的媽媽馬上到廚具樓層,

買了兩支陶瓷袍刀,還一直想買鍋子,我可不想從京都扛個鍋子回大阪哦!

只好安撫她隔幾天在大阪一定會再帶她去百貨公司。

 

晚餐在【寶屋拉麵】它真的~真的好好吃,泣...哭

終於能安頓我老媽了,媽媽對於這拉麵讚不絕口,

因為前幾餐都不合她胃口,一度造成她對日本行有不好的印象。

 228.jpg

飯後走到空中花園,也走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就只看看京都塔!

還有好長的手扶梯。

 

回程搭JR返回大阪,再轉車回難波,再走回飯店,幾乎都快11點了,真的累到爆,

胃口好得不得了的Bryant又直奔便利商店,

昨天在全家買,今天想換到對面的7

不過在日本,7輸了,全家真的比較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