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出國應該都有一種留念的方式

我的習慣是喜歡買一支筆 偶爾會寄寄明信片

當然 最好能代表當地或當時的情景


你看~這次是大阪螃蟹~滿漢大餐的筆~~呵 好可愛 

歷代的筆~~
來解說一下~
左一開始...

snoopy踢足球...
2002到日本 當時正好是日韓舉辦世足賽

米妮...............
2002第一次到迪士尼

再來兩支綠綠娃娃是......
2005到日本去看愛知萬博 這兩隻是吉祥物森林小子(Kikoro)森林爺爺(Morozo)

再來就是這次的大阪螃蟹kitty啦~

 

=================================================================

旅程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六天

要再長 我也沒力氣了

不過 一連這麼多天 人多又這麼熱鬧 日子過得這麼充實

讓回到家的我 心裡空虛的感覺持續好幾天

就算我的寶貝阿迷醬也回來了

那種旅行完帶給我的空虛感還是一整個不適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大家族的自助旅行

在規劃行程及住宿上 又學到了不少經驗

正所謂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想 還有很多可以調整 改善的地方 所以 下次一定會更好

 

這趟旅行很多第一次的意義,

不要說這是我們兩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Bryant家一起出國,

更是我第一次和我自己爸媽出國,

且是我們一家四口(爸媽和我及妹妹)第一次一起出國。

 

我第一次來日本自助是和妹妹,

第二次來日本是和Bryant

第三次帶了大家通通來,

真是個非常難得的回憶。

 

也很謝謝家人的配合,

不過老實說每次出國我都發現自己的EQ非常的低又沒耐性,

我像是糾察隊似的盯著我爸媽,

其實後來心裡想想好過意不去,

還好後來聽他們在跟親戚分享這趟旅行時,

對於此趟日本行評價是很高,

因為自助旅行才能體驗到的經歷、經驗,是跟團所無法感受到的,

一直跟我說要存錢還要叫我再帶他們去一次。

 

小孩長大了,總有自己的一片天,

出門遊玩不是和朋友就是男友一起去,

畢竟同年齡層的在一起玩就是自在、也能玩得比較開,

不同年齡層喜歡的事物都不一樣,就必須要去配合。

小孩、年輕人是一直在往前走、不斷地在成長,

而爸媽則是停留、衰老的。

就我自己的父母而言,他們還是很想跟自己的小孩一塊出去遊玩的,

他們還是期望能和我們小時候一樣全家出遊,

只是小時候是他帶我們,現在是我們帶他們。

 

想想,平常的忙碌工作,僅剩的能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