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營造一個八週年的驚喜

所以老早就編織了4/15要去基隆看中醫的謊言,

要求Bryant空下那天陪我去看中醫,雖然很鳥的藉口,

但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理由會讓他願意空下平常上班日了。

 

我曾經暗示性的跟他說,這次紀念日要帶我去哪玩啊~之類的,

他說是可以出去走走1<1天哦~!>

其實我的目的就是要他知道可能要空下4/16那天不要排行程,

結果4/15他還是很忙,早上去開會,一直到快三點我們才出發,

他果然還是覺得有些奇怪了,問我為何要帶行李

我說去基隆看中醫,順便逛逛,有想住的話就可以隔天再回來啊!

我真的很不能說謊,要說謊頭腦都好空喔,而且超想笑的...

但不可否認的是~Bryant超好騙...


一個小時的火車,我們突然想到上一次一起出現在火車站月台,

Bryant去當兵時耶!哈哈~好久哦~~!

搭火車好無聊,Bryant的電話一直響一直接一直講,

我提心吊膽就怕他有重要的事(雖然他有說這週末要花10個小時趕案子)

 IMG_0401.JPG

一出基隆火車站,依著路線往港務局前進,

我一整個超心虛瘋~一直在想我的卡片要何時拿出來給他,    

結果走到一個可以看到整個港灣的人行道,剛好有長椅,

IMG_0402.JPG

重點是因為我已經看到麗星郵輪停在遠處了!好像正準備進港~

於是我又用了我要開行李箱拿東西(還說是要找中醫診所的資訊咧)

叫他先坐一下,

隨後問了他「如果我沒有要去看中醫,你會怎樣

他說「不會怎樣啊

於是我便拿了我用自己不巧的手做的8th anniversary卡片給他,

他開始覺得來基隆真的不是要來看中醫的 問了我「真的喔?妳沒有要去看中醫喔?

卡片內容除了幫他做了搞笑的雜誌封面還有一些感言內容,

IMG_0710.JPG 

最後給了他一個出境章,說是要送他的禮物,

他說真的假的~什麼時候?

我拼命給了指示,問他說那個出境章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4.15今天啊基隆??...他怎樣都猜不到....

於是我比了前方~~~你看...那個就是我要送你的禮物!

IMG_0405.JPG

他還是一頭霧水....最後我只好翻譯全文

『這個出境章是郵輪的出境章啊!

我要送你的就是去搭你眼前的那一艘最大的船→麗星郵輪,

4.15就是今天..今天等一下 傍晚出發!

......................他帶著有點像在作夢的不真實和傻眼及傻笑

跟著我把行李帶去港務局排隊,路上我一一解釋等會兒的流程,

一切對他來說好像那麼的虛無,但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旅行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