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個島上用餐
天氣變得很好 陽光普照
船才靠近島 就一群小孩爬到船干
拼命表演 跳水 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零錢

<我們一艘船約20名遊客 
由於是參加當地船公司的行程
所以各國人都有 但就是唯我二人台灣來就是了>
↓↓↓↓↓↓↓↓

島上的中餐 果然….
串燒烤得歐罵罵…黑得也太誇張了吧!
我已經叫Bryant幫我選"最不焦"的了!
肚子餓 只敢大口爬白飯
吃的有點擔心 Bryant卻胃口超好
菲律賓的香蕉很黃 但不是過熟 還不錯吃唷! 這是我的記憶

吃完中餐 在附近散散步
風景很棒 很安靜

認識了同船的一對馬尼拉來的情侶
人很nice 邀我們合照
她說以後我們看到照片
就會想起我們有對菲律賓的朋友哦!

這個島上的小朋友
生活環境就相對更貧苦了
伸手要錢的小孩太多了
而且會抓著一把的貝殼要給你
我不知道是否拿了就要付錢
結果 一個小男生一直要拿給我 我沒理他
他就把一把貝殼全放在我的褲子上給了我


船要離開時 他們把握最後一點時間
站上船干 『Look Sir! Sir! Sir!』
一直要我們看他們的跳水表演
希望大家多丟點零錢給他
但我們整艘船 沒人有動作
丟零錢到海裡 他們再去揀
這種景象 好像有點心酸


接著到了第二個浮潛的地方
如果有下去浮潛的話
要收一人20p的環境保護稅
這邊開始有划著一小小船的小販
載了很多顆椰子 兜售 三顆一百p
好厲害 划著這麼小的船
拼命跟著大它好幾倍的螃蟹船


Bryant在第二個浮潛的地方
腳背踢到了海底的珊瑚礁
破皮留了不少血
往後幾天 應該是不太舒服
但他還是忍痛 持續下水 再拼命換ok繃


第三個浮潛點
Bryant大概是腳傷 所以也沒再下去浮潛了



最後一站到了puka beach
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真的是很多貝殼 很特別
這邊的渡假飯店更高級了 也好安靜
若要純放空 渡假 真應該住在這的飯店!


太陽太大了
外國人拿著一條沙灘巾鋪在沙灘上就做起日光浴
Bryant也一樣拿著一條鋪在沙灘上
但我們的膚色太白了 感覺就不健康
躺在那曬太陽 感覺就像一條白皮膚的豬在晾肥肉
而我 拿著薄外套 坐在沙灘上
把頭和肩膀包得跟阿婆一樣><


外國人躺著曬太陽 就是一整個享受
我們躺在那 就像海豚爬上岸休息一樣
手腳根本不知道怎麼擺 不知道在幹嘛
於是 跟小販買了冰棒 一支40p (超市賣2支40p)
消消暑


不知道是原本行程就沒有 還是怎樣
沒有海釣的行程 稍稍失望了一下


船返回S3了
我們走回飯店 做個簡單的沖洗
因為 早上下雨 乘風破浪 衣服怎樣都乾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