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是許多背包客喜愛下榻的一間有200多間分館的連鎖旅館,

這次我們六天五夜的行程,前三晚選擇住的是東橫inn難波店 

21.jpg 

旅館的大廳..其實還挺小的,呵呵~

簡單的NB提供上網和印表機列印等資訊服務,

櫃台小姐都還蠻親切有禮的,

東橫INN的大廳都有一個特色就是有一整面牆擺滿了各分館的名片,

 
好壯觀

22.jpg 

我們住的是Economy Double Room一晚房價約¥7,480

可以網路訂房,但之前因為劉家爺爺的會員卡一直輸入有問題,

所以勞駕他老人家幫我們打去旅館訂了七間房間。

說到會員卡,其實一張會員卡好像限定本人且只能使用一間房。

我們到旅館Checkin時恰好遇到好心的台南背包客,

他強烈建議我們每間房都要辦一張會員卡,

由於我們住在這三個晚上,所以折合房價每房辦一張是划算的!

為了湊人數..我的第一張東橫INN就此誕生~~~

23.JPG 

Bryant也有一張、我妹也有一張...

最近在幫妹妹做功課時才發現

韓國東大門附近也有一間東橫INN!太方便了~

希望有機會去韓國使用!

 

這張卡有什麼好處呢!

每月10號和週日與節日住宿優惠30%!

因為我們住宿的當晚就是週日,

所以房價折扣超過辦會員卡的費用!

 

櫃台送的...我也忘了是女性房客才有的 還是會員才有的~~

 991.JPG

想要住大飯店、吃buffet早餐→跟團有的是機會!

既然是來自助,其實我個人對旅館的喜好是簡單、乾淨、房價適中就好!

因為其實出來遊玩,很少時間會待在飯店!

 

在日本我住過五星級房間還有更衣間的飯店,

 也住過浴室小到我要轉身才能進去的旅館

(印象深刻!那間在東京一晚只要¥6600)!

所以自然對於一晚房價¥7,480的東橫inn,要求不會太高!
 

房間登場啦~~確實小小的一間~~不過沒有讓我覺得失望

因為房間真的蠻乾淨的!

所以飯店的部份,能省則省!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25.jpg

我和妹妹的行李箱了不起一個25"、一個29"

 塞進去都沒辦法打開了..

所以每晚要整理行李都得輪流打開,

一個人要整理行李,另一個人就得坐在床上,

加上Bryant晚上都在我們這,只有睡覺才回他房間,還有我爸媽的串門子,

根本沒地方走 ㄏㄏ...

 

房間電視、吹風機、梳妝台兼書桌、網路線、電話、小冰箱應有盡有。

我帶了我的vaio12.1"筆電來~因為可以免費上網,

給妹妹和小那聯繫..順便即時關心一下我的小迷醬。眨

 

床很舒服,浴室每天都打掃得很乾淨,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因為空間狹小,所以在設計上都做了許多巧思,

我爹愛極了那個小浴室~非常非常欣賞他的水龍頭設計。~

 

P.s 話說每晚回房床上都有一張護貝的宣導紙,我都沒去注意過,

直到最後一晚我才發現:原來上面寫說"請把行李放在床下"...........

記得是為了要讓清潔人員整理方便啦!>< 真尷尬~都要離開了才發現!

 

東橫INN每天早上會有一段時間任何房客都不能停留在房間的哦!

因為他們那段時間全部都在做清潔工作,聽說房門都打開!

所以太貴重的東西~如果不帶出門,還是鎖在行李箱裡比較安全~

<至於我個人是很相信日本人的做事態度啦>

===================================================

說到早餐~~這裡還是有提供免費的早餐哦!!!

我們每天八點就要出門,所以七點多就下樓吃早餐,

並沒有和太多人擠在一塊兒~

吃早餐的地點就在大廳..沒錯~只有兩張小桌!!其他人就站著吃吧~~

 

 

 

早餐也很簡單,每天供應兩種小麵包果醬

還有生菜沙拉或是義大利麵不時替換,

也有果汁、鮮奶、咖啡供應。

聽說其他間有御飯團,這間是沒有啦~~~~~

吃得飽~還算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