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東橫inn難波店→Fraser飯店大阪站姬路站→元町商店街→心齋橋

   早上在東橫inn checkout後,直接把行李拉往Fraser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30.JPG

  其實只是走原路返回第一天的南海難波站,

  這間去年10月才新開的飯店,就在南海電鐵旁邊。

  最吸引我們的是因為...房間內有小廚房啦~~~

 而且飯店距離大阪人後廚房→黑門市場步行只要約10分鐘!!

 

  今天又是一天的遠行,坐車、轉車、坐車,

  往神戶線的很終站-姬路

 第一天預購的JR PASS就是今天要派上用場的~~~!!!

992.JPG  

  感覺姬路有點像是老人家的居住地,呵~比較優閒,

  剛好在中午時間經過百貨公司美食街,

  所以買了一些便當和熟食,但很妙,大家都買回家吃嗎?

  因為一個位子也沒有,我們很克難的上了樓在路邊吃,

  於是乎,鴿子們都紛紛過來想要分一杯羹><

  而我妹又極怕有爪子又會飛的動物,她整個吃不下。

 

  往姬路城走,

37.jpg

  根本還沒進城堡...外面就很遼闊了~

 38.jpg

  功課沒做好,姬路城現在還再進行,主要建築封了起來,

 39.JPG

Bryant和爺爺還是有進去走,但我們既懶又腿酸,剛好在外頭休息。

看了劉爺爺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意境,

日劇"大奧"的場景也有部份是在這取景的哦!!

不愧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裡真的很遠,下次要來的話跟團再來~呵呵

 

尤其不得不說姬路城對面的商家,人怎麼都這麼好,

只不過進去逛逛就馬上奉熱茶,

Bryant跟我說想吃關東煮,不過點個幾支也只有他一人想吃,

商家對同行的我們也是一樣的奉上小菜,越吃越不好意思!

  40.jpg 

   ↑ 連姬路城大修都能推出紀念版娃娃~~        ↑↑我在百元商店裡買到的計算機~(¥100)

 回姬路站路上的商店街發現了我一直很想要買來DIY寵物車,

 呵~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做一台可以拉小咪的寵物車,

 因為小咪好重,

 帶她去看醫生做健檢那個手提籠總是提得我手酸,而她也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買只單賣行李箱的框架+4輪,不要箱子,

 我要另外再加寵物籠。

 

 在日本真的發現了只有框架的耶!還是四輪的哦~

 我又好難形容它了,好想買,但我行李實在放不下,

 日本很多老奶奶都會上街購物,

 所以很多各式的購物推車、買菜籃超方便的!

 

 回程在元町停留,逛了商店街~

 有點迷失了方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逛,腳又痠~

 返回大阪都八點多了,本來要去吃かにかに...

 可是,根本沒位子,等到打烊也不會有位子,

 所以我們先訂隔天的,總之一定要吃個一次就是了!

 

 螃蟹沒得吃,沒關係!

 還有一樣也是一定要吃個一次的,那就是河豚啦!

 河豚就是嚐個鮮,畢竟在台灣吃也會驚驚~

 可是在日本,料理河豚的師傅都是要考照的哦!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好吃的河豚晚餐~請見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