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黑門市場→道具筋→逛街逛街心齊橋逛街→晚餐螃蟹道樂

午休一下下繼續下午逛街行程,妹妹要逛0101

我媽要逛百貨公司看鍋子!!

我和Bryant較喜歡逛旁邊的商店街,

0101百貨後方的南海通

喚起我的記憶-老爺爺起士蛋糕

我們當然排現作的隊伍啊!

另一邊不用等的是非現作,我沒仔細看價錢有沒有差。

總之,好幸運因為就在我們前幾秒新鮮貨出爐,

就算是排在現作的隊伍,上一輪沒即時賣完的也通通下架,

服務員不小心把剛出爐的蛋糕鏟到鐵盤外面,

其實還是在玻璃平台上,也立即作廢,

真的是很~~Good的品質要求和服務!

 

因應情人節的到來,

原本起士蛋糕上的烙印也變成有愛心翅膀的特別版哦!

這蛋糕真的很綿~~~

我們坐在麥當當喝著可樂吃蛋糕,呵呵

~因為腳持續痠痛。哀

61.jpg

我和妹妹分別在O1O1買了外套,

Bryant了一件ジェットレーベル...長版外套給我,

還好現在打四折,但還是不便宜哩!

 

90.jpg  

話說糟糕的是O1O1百貨並沒有賣廚具,

所以我又趕緊了媽媽到對面的高島屋去買鍋子,

她還真是給我選中了一個鍋子要扛回台灣,

一直要Bryant坐陪幫她翻譯,呵呵~她超開心的!

 

心齋橋都還沒走到就提著鍋子和衣服,還好住得近,

所以當然要先回飯店放一下東西再出來啊!

 

晚上要吃螃蟹大餐,所以心齋橋集合嚕!

我妹直奔ZARA,話說我妹Bryant的之愛買衣服的,兩人不相上下!

 

晚餐終於要享用我們的卡ㄋ一  卡ㄋ一

可能是我們人太多了,螃蟹大餐給我們14人一個大包廂哦!

像是日本聚會的長型桌!

62.jpg

 螃蟹的筷架~有夠可愛....

63.jpg

 叉子上也有螃蟹圖騰哦~

65.jpg

點餐點餐~一樣可以合併 所以我們5人小組點了

一份風月套餐 和兩份風之香套餐

66.jpg

 開動~有小菜 有冷盤....生蟹肉好吃唔~糊糊的口感 讚!!!眨

67.jpg

 開始烘烤......

68.jpg

 總之 就是蟹肉各式料理大集合啦~

69.jpg

 份量還挺多的  而且很新鮮

70.JPG

喝杯大啤酒 大家新年快樂~~~~

64.jpg  

 最終 還是要打顆蛋 煮粥~~~

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