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黑門市場→道具筋→逛街逛街心齊橋逛街→晚餐螃蟹道樂

我覺得是我的經驗不足和功課沒做好,

覺得這趟旅行花了很多時間在交通,

而景點部份都像是蜻蜓點水,再者購物也沒逛個過癮。

所以原本今天要在大阪排的景點,我通通取消怒

因為我媽和我妹都愛逛街,Bryant也之愛買衣服的~

那就讓大家逛街走個開心吧!

 

早餐後,根據地圖,我想走往黑門市場途中經過千日前道具筋

距離飯店沒有想像中遠,真的還挺近的。

和我們的菜市場不太一樣都四五點就開市,

黑門市場接近中午越熱鬧,差不多九點店家才紛紛開門,

但客人也不多~可是到了中午可是擠得有點水泄不通耶~!

71.jpg

我爸媽很愛逛市場,這個點真是合了他們的興趣,

其實本來只是想逛逛而已,

結果我老媽竟說買些食材,中午就在飯店開伙好了,

Bryant超大蛤蜊簡直瘋了,一定要買的啊!

又買了蟹腳,我還買了玉子燒,還有烏龍麵、高麗菜,簡單吃一下囉!

劉家媽媽更瘋狂,據說她買更多,呵呵。

72.jpg

買完順路從道具筋回來,道具筋呢~翻中文應該講廚具街吧!

凡是開餐廳任何需要的生財工具通通在這找得到,

鍋碗瓢盆、食物樣本、招牌都有啦!

我爸媽愛極了這!

Bryant有我妹都走到商店街盡頭,我老爹和老媽還卡在第一間店。

而且一直叫我回去畫地圖給他們,明天他們要自己來逛!

 

回飯店,廚房太小了,呵呵~煮好幾輪....

瞧瞧那個北海道產的超大蛤蜊....一粒大約台幣80左右吧~

一人一顆...

73.jpg

至於味道嘛~~好像應該再多放點鹽  有時間的話 最好先給它吐個沙

蟹腳還真的肉質挺鮮甜的,我最愛的是玉子燒~~好好吃!

74.jpg

話說到日本的蔬菜,好甜,甜到一整個不適應!

我還買了烏龍麵...還有飯後的水果--草莓~~~ 很便宜哦!

醬子一盒才日幣100元!!!而且還很甜哦~!

75.jpg  

不過 話說到 我還是覺得最讚的是昨天Bryant的煎牛排!

好想念....都快流口水了~~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