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8(五)
今天要去澳門~
拿著昨天就訂好的早上9點的船
7點半出門坐到上環信德中心的港澳碼頭

 
早餐吃了澳門茶餐廳

 
點豬扒包和奶茶的套餐
奶茶我還是喝不慣
但豬扒包的外皮酥酥的好好吃~
跟有陣子台灣開的豬扒包連瑣店
外皮軟的 差好多

結果吃完是用跑著去碼頭..真是瞎。
但我們的船delay了,
等了有點久,
最後還跟下一班船合併,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
最後才知道要劃位。

 
真怕早餐待會搭船後都通通還給它了~
因為真的怕暈船~所以先吃了暈車藥
船蠻大的~很多人..位置在中間~沒有view
什麼也不敢多看就趕快瞇眼睛休息
冷氣一樣爆冷..
昏昏沉沉睡一下(約一小時多就到澳門了)
通關一樣很多人~很多大陸人~
他偷笑我們拿的護照上面寫"中華民國"

澳門的海關也是一樣慢
旁邊有個大陸人輪到她了還在聊天
海關叫她脫帽子,她還聽不清楚,
就可以看到海關的嘴臉真的超機車的,
很好笑。

一出去就沒有了方向感
找不到傳說中的漁人碼頭了
天氣熱~我的EQ就更低了@@"

爬文得知
新葡京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可以最近距離接近目的地

接駁車直接停在賭場門口
送每人一張抽獎券
我拿到用50元港幣換100元的籌碼
規則沒看清楚~它只能玩牌桌那種的
結果押一次就輸掉了~哈哈

第一站先去買顆瑪嘉烈蛋塔~
熱熱的不錯吃~
   

沒一會就走到了議事亭前地
繼續走~發現澳門的建築
大概是受葡萄牙統治
很多房子都是淡淡鵝黃色

   
換了300澳門幣
中餐在有名的黃枝記雲吞吃麵

 
盧家大屋

 
這家專賣魚蛋就在盧家大屋對面
淋咖哩醬..好辣喔!還不錯吃啦!

 
去了大三巴和大炮台



搭了公車去媽閣廟

 

後來等公車要去旅遊塔又等不到,
最後搭了計程車去。

旅遊塔很高,直接電梯上57樓,

 
好可怕,
因為真的很高且部份地板還是透明玻璃,
真的會腿軟ㄝ!
而且外面還有人從61樓玩高空彈跳,
結果裡頭的人叫得比跳的人大聲。
真好玩。

礙於真的沒時間了,
所以放棄去氹仔島的官也街和威尼斯人酒店。
直接殺去新葡京的賭場
玩吃角子老虎機,第一次玩的我,
一度還玩到有老伯來看我怎麼玩,
還問我咧!!

 
個人是覺得遊戲有一定的規則存在,
最後還是會讓你輸光光的。

怕來不及買名產,所以搭了計程車去碼頭,
司機還說這麼早就走囉!
這裡越晚越熱鬧ㄝ!
是啊~我們在酒店裡有看到美麗小姐,
她們真的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

搭上了回香港的船,
因為覺得自己不會暈船所以沒吃暈車藥,
我真的還蠻喜歡船在海上載浮載沉的FU,
很舒服很適合睡覺ㄝ!
但也許是因為浪不大吧!
因為快靠近香港的碼頭岸邊浪比較大的時候,
就有點可怕,
船上的人都會因為浪的高低而發出一樣的驚呼聲,
很好笑。

回到飯店,
繼續嗑出前一丁泡麵和茉香維他奶..


今天累爆了~
沒有時間到氹仔島
有一點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