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9(六)
今天不小心睡到自然醒..
直接搭到尖沙咀
逛了幾近一整條馬路的海港城


其實東西也沒便宜,
加上我不愛逛街,
所以倆人隨意的挑了幾件衣服,
就直奔
在海港城附近的稻香超級漁港吃中餐


剛好是早茶的減價時段,
要拿號碼牌等位,
在外頭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啦!

餐廳很大且很明亮乾淨,
空間還算舒適,所以很盡情的拍照..
一不小心又點太多了,
吃到一整個撐,最後還打包...

繼續搭往旺角,
吃了醫師朋友推薦的


大良八記的合桃糊和楊枝甘露,
真好吃!
我發現我愛極了楊枝甘露的口感
不管到哪間甜品店
包括許留山、杏花樓
這都是我必點的!

逛了女人街、運動用品街
人真的是多到爆,好可怕~
天氣又好熱,
香港很妙,
店內的冷氣都爆冷,
但是都沒有"冷氣水不落地"..
因為走在街上都會被冷氣水滴到。
想進去一個運動用品店看看鞋,
卻都懶得擠進去,
因為每間店裡的客人都擠到水洩不通..

在路上看到富豪雪糕的車子,
還跟他買了一支冰淇淋唷!
自以為很難得 叫Bryant一定要買
結果接下來幾個行程到哪都看得到這台車


金魚街就像寵物店一樣,
魚都裝在一包包打好空氣的袋子裡


在一家兔子用品專賣店
(當地好像比較流行獅子兔)
買了一包野莓乾給小咪。

還不自覺走到了金華冰廳
買了個很有名的菠蘿油飽,
熱騰騰的~好好吃ㄛ!!

傍晚搭到尖沙咀,
計劃行程是走到前九廣鐘樓
再至星光大道前看幻彩詠香江
前往九廣鐘樓會經過半島酒店,
真是一整個高級,直接面對海景,
唉~住在半島根本不用跟人家擠在碼頭邊看幻彩詠香江嘛~

 
由於腳實在很痠痛,
且天氣又很熱,
在鐘樓前等著看幻彩詠香江,
很多人等著看,也都很早就卡位了,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
因為平常晚上夜景就已經很漂亮了,
這個活動只是多了個燈光

沒有體力走完星光大道全程,
加上時間有限
我們要去廟街

廟街~很像我們的基隆廟口,
也許是文化根本就是一個模子,
所以賣的東西也並不吸引我們,
有點後悔這個點。
找了一攤大排檔,
點了幾道菜,但又不小心點太多了,
而且我根本吃不太下,
煲飯只吃幾口,
最重要的一道瀨尿蝦,又不好撥,
所以我只吃一隻,
剩下都叫Bryant負責,
最後實在不忍心他硬塞,
所以又打包了。
而且~吃瀨尿蝦嘴巴好臭ㄛ~
哈哈~

晚上回飯店,
由於隔天就要離開香港了,
所以趕緊開始喀一些無法帶回台灣的東西

在香港的這幾天,
我們在惠康買了茉香的維他奶,
好好喝~
像是淡淡的蜜豆奶,
在這邊很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