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D mall想到超市大肆血拼
因為peso換得有點太多了
結果 好難買 選了好久 才買500多p
我買了一個雀巢的香芋冰淇淋 好好吃哦!推!

晚間10點多 決定再前往Palassa看看
因這是在Boracay的最後一晚了
儘管雙腳已經走到很疲憊了
但還是要強打起精神啊!!

在D mall出口左走大約十分鐘
Beach road上的右手邊
有個小妹妹的飾品攤
原本只是想看看 就在選的過程
小妹妹超有禮貌
馬上拿椅子給Bryant請他坐
揪感心
所以 當下我就自己一個人走回飯店
把我從台灣帶去的棒棒糖要拿給她

                                               

我們問她有幾個兄弟姐妹 她說她有兩個哥哥
所以 我拿了三支給她 她收到超開心的
Bryant說 我回飯店這段過程
他和她聊了一下 她今年十歲 英文很不錯唷!
因為她說學校老師有教

而且小朋友真可愛 不用問價錢
她都會告訴你
這件本來賣多少 但她可以算多少就好
Bryant選了300p 她開心得不得了
隨手一抓又多送了幾條飾品給Bryant
她跟Bryant說這是她今天做到的最大一筆生意
我和她合照了兩張 她真的是個好乖巧漂亮的女孩
希望有網友之後有去 看到她的話 能跟她多多消費囉!

11點整準時上樓 到Palassa按摩
天氣變涼 吹著海風 好冷
這次換我做Swedish
而Bryant做Reflexology
其實 覺得 兩種都沒太大差別耶 ㄎㄎㄎ~

午夜的Boracay 各夜店確實很熱鬧
但我們一整個格格不入

頂著從頭到腳的椰子油 回飯店後努力的洗
還拿出去Catch買的椰子肥皂
洗了兩次 啥米能清洗的都試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