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累了拼命把手機鬧鈴時間往後延
我睡到八點半才醒來
今天我們沒有上樓去吃飯店的早餐
因為要把握時間 到外面走走
嚐試還沒吃過的餐廳

原本想到Aria..結果~太早了啦!
只有隔壁咖啡廳提供早餐
所以 就在Ankok’s吃套餐
這間有名的好像是烤雞 但早上吃不下ㄋㄟ~

所以 點了一個串燒套餐+飯…是白飯
不是我期待的蒜頭飯
有點瞎的早餐 就當作暖暖胃吧!

菲律賓的蒜頭飯很常見 應該是他們的主食
超好吃的! 用蒜頭去炒飯 好好吃~

一早就到旁邊的Fruitas點了一個buko
和前天一樣口味的 Good~~~

續往D Talipapa享用長灘島最後之蛤蜊餐

往Talipapa市場這條路
很能感受到當地人生活的情景

今天換了一間攤販 No.7
因為這間攤販只要有人潮 生意都很好
我覺得很好奇 所以今天選擇跟他買
結果 大蛤蜊開價一公斤150p
我們愣了一下
跟他說 no~我們昨天來買是50p一公斤!!

                                                                          

旁邊的女老闆跟他碎碎唸一番後
他才說 ok  成交價一樣是兩公斤80p
只是覺得這老闆 給的『遊客價』
讓我感到 no good~
所以 請要到Talipapa消費的遊客 一定要先作功課!

原本一樣要給Plato料理
但今天早上Plato休息 雖然有開 但不營業
好像是提供衛生局單位做小朋友的預防注射之類的
這邊的小孩 好多看起來都是營養不良 好可憐

所以呢 我們把蛤蜊拿到Plato的隔壁那間代煮
今天選一半用烤的 一半用蒸的
不知道為什麼 吃不出第一天的美味了
>

經過Fruit Shake
仍不忘再買一杯冰沙
這幾天 整理下來 發現冰沙=哈蜜瓜+香蕉 最好喝
對我來說 好喝到爆炸
哈蜜瓜是Bryant想點的→甜
香蕉是我想點的→香
兩個搭在一起 真的就是一整個香甜 超讚的啦!

散步回D mall
路過小妹妹的小攤位
今天早上應該是他哥哥在顧攤子了
沒見到她 覺得有點可惜 她真的好乖巧

我們走到了S2沙灘休息
雖然沒擦防曬 但還是豁出去的拍了些照片
希望這片美麗的沙灘 能深深烙印在我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