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整理行李 準備checkout
到頂樓再曬一下陽光
Bye bye了 美麗的長灘島

導遊告知12點在超市前
Island Star接駁公司的人來載我們去碼頭

到了碼頭 我們幾個自由行的人
等了快半小時才看到導遊帶團才到
接下來 又是路途遙遠的一段車程
車上 導遊開始兜售芒果乾、鳳梨乾、處女油…
有興趣的人就買囉
還有團體行的隨行拍照小弟賣照片

雖然我很想沿途欣賞風景和當地的文化特色
可是 還是忍不住睡著了 我‧真‧的‧累‧了

約下午三點到了Kalibo機場
導遊讓大家在機場對面的韓國餐廳休息
一邊分大家之前訂的名產
這招果然厲害 因為我們沒吃中餐
所以 在這間店 點了一些熱食填填肚子
不然這種餐廳 實在很難有人潮吧!

我點了一份很簡單的牛肉飯
Bryant點了一份很乾的漢堡

近四點 開始進機場 機場跟迷宮一樣
候機室只有一間 但分兩個出口 也就是兩個Gate
滿滿的人 大家都要回家了
看到華信航空一批新的旅客下來
我們真的要回家了

在等待登機這段時間 身上還有2-3百peso
所以亂買了幾樣零食和冰棒


易遊網把我們併到喜遊網
結果 很多幾乎所有接駁小費都免了
原易遊網要多收的碼頭稅及離境稅
加加起來一人還要再多付近800p 也全免了 還真不賴

回程 在機上點了海南雞肉飯
空姐開始販售免稅品 現在還有再九折哦!
真的很便宜 但我完全沒有想買的
只有買了幾樣給媽媽們
和Bryant一直吵著要買給他爹的萬寶龍=.=
還好機上只有化妝品 不然 真的好貴耶~

回去的速度很快 也沒遇到什麼不穩定的氣流
不過 有位年輕的空姐台語不太輪轉
講了一段禁止室內吸煙的宣導
講到一半 不知道是不會唸還是講不下去
就吱吱唔唔 停頓 空白
旁邊的旅客不是傻了一下 就是一臉尷尬
呵呵 但這空姐很年輕 長得很甜 很漂亮喔!

回到台灣 才走在空橋 就看到地勤人員身穿大衣
其實在機上聽到機長說台灣現在13度
只覺得冷 還不覺得真的多冷
出機場 果然冷~~~~~冷~~~~冷~~~~啊!!

我從天堂回到了現實
隔天一早仍要上班
才一回到家 肩頸就酸痛 痛得跟烙枕一樣
痛了三天還沒好 且 第二天就中鏢了 喉嚨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