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行程】心齊橋道頓堀づぼらや河豚大餐

今天是台灣的農曆年除夕,

我們全家第一次在海外過年 <真的很感謝我爸媽妹的配合~眨>

人家除夕一定要圍爐,就算不在台灣~除夕也一定要吃個好的啊~!!

 

螃蟹道樂滿座..沒關係~ 隔壁還有河豚呀~~~!!!

づぼらや   づぼらや    づぼらや    づぼらや    づぼらや    づぼらや 

づぼらや   官網在這  http://www.zuboraya.co.jp/index.html

 41.jpg  

我們在道頓堀店........就在戎橋旁邊而已啦~!

    42.jpg

我、妹、Bryant爸媽  五個人點了三個套餐(有事先詢問過服務生 是可以共享的!)

1個是  大黒だいこく    7,350円           另2個套餐是  弁天べんてん   5,250円

同桌一起上菜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單獨套餐裡到底有什麼食材

要回顧的話..請見官網menu  http://www.zuboraya.co.jp/menu01.html

 

大黑的前菜...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米....>   嘎

 43.jpg

蘿蔔泥+蔥  可搭醬油    還有大黑套餐才有的蔬菜小沙拉

 44.jpg

將將將將.......綜合拼盤上菜囉~~~

非常透明的河豚生魚片.. 肉質好Q

至於煮湯的河豚肉..若要敘述的較平易近人的話~~就應該是像雞肉的口感吧!!

 45.jpg

還有河豚的魚皮~~感覺膠原蛋白超足~!!         ↑↑↑↑↑

其他如豆腐啊~炸物和醬菜等等

 46.jpg

↑↑↑↑↑↑↑↑↑↑↑↑↑↑↑↑↑↑↑↑↑↑↑↑↑↑↑↑↑↑↑↑

一定要吃到的"白子"~!!  在餐桌上長輩們一直在詢問這是啥米這是啥米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ㄋㄟ~~~ 這是河豚的精囊啦~~~! 吼唷~~樂

話說這白子還真是好吃耶~不愧是網友大推的~白子的口感好糊..很不錯~!!

 

接下來的雜炊呢~也是我選擇套餐時一定要的包套   呵呵呵~

因為也是網友大推的. 所以~記得湯不要喝完哩~!!

把料都吃完之後 服務生會過來幫你煮飯

其實就是打個蛋花 加片海苔啦~~ 米飯吸取河豚鍋的精華湯汁

但...我個人覺得~~好清淡喔~嘎

 47.jpg

又是大黑套餐才有的甜點嚕~~

河豚大餐不便宜...我們只點了三個套餐...花費日本國紙鈔17,850円

 48.jpg

飯後開始Ting姐姐特地安排的娛興活動..

在這趟旅程中,Ting姐姐設計了一個小遊戲~

每人要買500日幣以內的小禮物,還要自己去和店員溝通要求合照哦!

買東西大家都敢,但為了要合照,我爸媽根本語言不通,

我用我破破的日語溝通,講了好幾次,

最後還可以拼出因為是台灣的過年除夕,我們有個晚餐聚會,

聚會要求的活動之類的對話,其實大多店家都很親切也願意啦!

 49.JPG  

Bryant的禮物是個非常好笑的搖擺貓...<禮物太大  擺在下層>

他硬是不按照規則要買台幣499以內的禮物

而Ting姐姐的禮物非常的用心,是她自己組合的日幣499以內的福袋,還附收據哩~

 

長者先抽,抽到後面真的很妙,

明明就有14個人,

我爸抽到我妹的禮物,Bryant抽到我爸的禮物,

我抽到我媽的禮物,更妙的是Bryant的表妹年紀最小最後一個抽,

在我妹抽完倒數第二張籤後,最後一張是小表妹自己抽到自己。

 

晚餐結束後,大概已經晚上10點半了...

心齋橋的店家多數都打烊...取得代之的是滿街拉客人的牛郎...

50.JPG 

接下來兩天的飯店很讚哦!因為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小廚房,

所以晚上我和老爸老媽、BryantTing姐姐又前往那24小時的大超市 -Max Value

今晚的宵夜更絕,

日本超市賣很多小包裝的東西,所以買了極小罐的油還有玫瑰鹽

要做什麼哩~!!?

Bryant買了小牛排還有鹿兒島產的黑毛和牛回來料理

還有一些章魚、鮭魚生魚片、草莓、梅酒....

不得不誇一下Bryant的小牛排,超好吃的!

至於和牛...口感我好吃不慣ㄛ~~

51.jpg   

最後,我竟然喝茫了...被那一小瓶梅酒

輕飄飄      好好睡。 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